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保险 跑出阳光正能量,传播保险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7-03-15 16:37: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跑出阳光正能量,传播保险好声音—“阳光下奔跑”品牌活动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跑步项目具备客户优质(参加者大多经济条件尚可、身体健康)、差异化(系统化运作的同业公司较少)、能支持业务(线下直接接触意向客户)、创新性(相比进社区、产说会等传统主顾开拓方式)、能与阳光保险产品相结合等特性。为进一步提升阳光品牌影响力并有效支持业务发展,阳光人寿赞助马拉松、彩色跑等跑步项目并将这一活动主题确定为“阳光下奔跑”。“阳光下奔跑”品牌活动主要为各类跑步活动提供保险保障以及提供现场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阳光保险已赞助国内大型跑步赛事62场,为102.5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案例亮点:

“阳光下奔跑”活动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品牌与业务相结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实现了阳光保险品牌持续性传播,有力提升了阳光保险品牌形象。

一、增加了阳光品牌的曝光率,提高了阳光保险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媒体新闻报道达1.4万余篇;微博微信活动贴及新闻贴约1200条;影响人群超500万人次;集团微信增粉约5万,微博增粉约4万;各地赛事现场广告A板、刀旗、阳光跑团、阳光展区等有阳光LOGO、企业信息等累计品牌展示超两千万次。

二、塑造了阳光保险“直赔”的服务品牌。阳光保险为各类跑步赛事提供现场“直赔”以及高效赛后理赔服务,塑造了阳光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跑步活动现场设置展区,提供体验保险服务平台以及宣传保险知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