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保险 “一滴水”双屏互动传播

发布时间:2017-03-15 16:34: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太平洋保险“一滴水”双屏互动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太平洋保险“一滴水”双屏互动游戏通过传递水滴的方式,形象诠释了太平洋保险经典广告语“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保险内涵,运用微信等交互媒体进行传播。

受众以极高热情参与游戏互动,并领取完成互动后生成的免费保单。游戏在社交场景中广泛传播,成了人们生活交往、太平洋保险业务员展业的优秀工具。在注重品牌与业务结合的同时,也加强受众参与的趣味性与积极性。各传播渠道数据表现优异,参与及获赠保单的客户通过自媒体再次扩散传播,市场反应良好。通过微信传播渠道,双屏互动阅读量达20万人次,参与游戏15万人次。

案例亮点:

太平洋保险“一滴水”双屏互动通过H5双屏技术,结合太平洋保险在“互联网+”时代互联互通背景下客户服务交互、创新方面的应用,拉近与传播受众之间的距离。配合新媒体的传播方式,广泛传播,受众广,互动性强,趣味性高,对品牌价值、客户参与度均有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