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慧择网 “买保险,上慧择”

发布时间:2017-03-14 16:27: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买保险,上慧择”慧择首轮品牌传播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本轮“买保险、上慧择”的品牌传播中,慧择首先进行了产品重构,打通PC端、移动端的连接渠道;其次从品牌形象的升级开始,打造一个全新的小马形象,拟人化的活泼小马成为慧择品牌形象的代言,彻底摆脱传统保险公司的冰冷形象;再次,联合保险公司创新险种,推出慧择自有品牌的险种如“乐游全球”、“骑行天下”等产品,给消费者提供耳目一新的保险产品。

慧择重视线上活动与线下传播的同步配合,因频次较高影响面广,自8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北京地区的数据获得极大的提升。在本轮传播之前,慧择网的百度指数平均值为:600;投放后慧择网百度指数平均值提升为1600,在8月4日达到历史最高峰值2400,高出同行竞品四分之三。

案例亮点:

1.两条视频广告以及一系列平面广告,如“神马超人”篇、“唉呀,我的马”篇及“驸马”篇,小马的俏皮可爱,表情生动,成功地吸引了受众的目光,并在广告投放期间获得了巨大的反响。

2.七夕期间,慧择推出恋爱险,并通过H5《恋爱风险大测试》、黑色幽默漫画《恋爱有风险,爱情须保险》的内容,将恋爱险软性植入,并通过贴合年青人的微信自媒体、网络KOL、病毒视频、社交网络传播等方式迅速扩散。

3.整体活动自8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北京地区的数据获得极大的提升。在本轮传播之前,慧择网的百度指数平均值为:600;投放后慧择网百度指数平均值提升为1600,在8月4日达到历史最高峰值2400,高出同行竞品四分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