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东吴人寿参与各大体育类赛事,积极传播行业理念

发布时间:2017-03-14 16:19: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东吴人寿 参与各大体育类赛事,积极传播行业理念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金鸡湖马拉松活动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案例介绍:

2016年,东吴人寿冠名承保了苏州市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承保服务了2016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6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16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赛等一系重大列体育赛事,并开启了东吴人寿与苏州市体育赛事的全面战略合作。东吴人寿还与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深化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保险、品牌推广等领域的合作。

案例亮点:

东吴人寿通过赞助支持体育公益事业,积累了丰富的服务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树立了承保服务大型体育赛事的保险品牌,并通过与各大赛事的紧密合作,广泛宣传了保险行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