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象保险 旅行月跨界推广

发布时间:2017-03-14 16:12: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旅行月跨界推广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PDF,见附件

案例介绍:

“旅行月跨界推广”是互联网保险平台大象保险联手花椒直播共同推出的一次大型线下活动。在花椒直播和捷克旅游局的支持下,新加坡著名演员袁帅、旅行达人任紫玉前往布拉格开启了一段为期5天的浪漫之旅,而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保险则由大象保险全程支持。

活动期间,品牌在花椒直播、微博、微信及360娱乐等媒体进行曝光和露出,且在其他直播平台、艺人双微、360娱乐、主流旅游网站、主流资讯网站也均有品牌露出,PR手段丰富,有层次感。

案例亮点:

花椒APP日活用户超过3,000,000UV,花椒PC官网与手机总用户数超过30,000,000人,本次活动选择了全新的直播渠道花椒直播进行传播,每天一小时,持续露出大象Logo、品牌曝光30多次。

本次品牌传播活动曝光量巨大,尤其是360娱乐的软文PV合计高达2000W,同时覆盖精准潜在用户,直接为“大象保保”订阅号导入新增粉丝816人。在微博上的传播效果也不错,微博同步植入大象保险3次,微信朋友圈同步推广,植入1次。


展示内容PDF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