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百年人寿 “时空胶囊——爱的手书”

发布时间:2017-03-13 16:41: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时空胶囊——爱的手书”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H5二维码

案例介绍:

百年人寿创新性地将时空胶囊与保险相结合,以“爱的手书”为载体,推出“时空胶囊——爱的手书”项目:投保时为客户提供一个保存记忆的空间,将客户写给家人的爱的书信保留至理赔、满期或指定日期,传递给客户家人。项目上线后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截至11月中旬,全系统爱的手书使用总量为2576件,使用占比超过10%,各渠道及机构纷纷记录下客户书写爱的手书所传递的感动。

案例亮点:

“时空胶囊——爱的手书”创新性地丰富了百年人寿与客户的互动环节,互动不仅仅体现在产品上,更多的是体现在服务层面,投保时选择书写一封爱的手书,将客户对家人之爱延续,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传递精神关怀。 “时空胶囊——爱的手书”是新契约投保环节的服务亮点,也是保险业内率先使用的新形式。保险公司在履行保险责任、社会责任,为客户和他们的家人提供经济补偿的同时,也可在他们不幸出险时送去一丝温情、一份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