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寿险 “东方红”年金保险上市传播

发布时间:2017-03-13 16:30: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东方红——用情至深的红包

奖项:年度卓越养老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视频展示

    视频二维码      H5二维码

案例介绍:

太平洋寿险以“东方红”年金保险上市为契机,根据东方红保险产品特征,以受众角度,将东方红创意包装成“用情至深的红包”,引入新媒体、新技术,通过视频及H5形式在11月8日视频发布会现场及“太保个险”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推广传播。 11月8日东方红发布会全辖视频接入机构2080家,参会人数32万;“太保个险”公众平台粉丝逾30万人,单次H5推送浏览量逾20万人次。该案例截止至2016年11月11日14:00,传播量突破50万人次。

案例亮点:

太平洋寿险“东方红”项目以年金保险上市为契机,根据“东方红”保险产品特征,策划“东方红——用情至深的红包”活动,将红包和书信概念相融合,通过两种角色的代入感,以娓娓道来的温情基调,同时传播养老、教育保险的投资价值和“爱”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