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保险-太好赔传播案例

发布时间:2017-03-13 16:06:1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太平洋产险“太好赔”品牌传播案例

奖项:年度卓越汽车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太平洋产险“太好赔”从车险客户需求出发,对车险理赔现有服务、流程和工具进行梳理、提炼和规划,构建了以“三极三动,无忧无虑”为核心的服务体系。

三极服务:以“极速、极易、极暖”客户体验为目标。

三动模式:以“移动、自动、互动”技术平台为支持。

人伤无忧:以“当场赔、上门赔、全程爱”为主的人伤服务举措。

车损无虑:以“实时赔、随心赔、全程爱”为主的车损服务举措。

“太好赔”推出以后,太平洋产险对此进行充分宣导:

1.营造氛围。制定“三愿三有三考验”行动纲领,召开视频会,制作H5,发布微信专题。

2.响应积极。分公司开展方案宣导,主题培训,客户宣传。

3.工具竞赛。新工具推广应用,微信自助理赔试点上线,以新工具竞赛为牵引,提升指尖查勘、指尖人伤等工具使用效果。

4.国庆体验。国庆假日现场理赔服务,布局服务网点近千个,发送关爱短信340万人次,H5访问量25万。

5.倾听改善。开展主题征文和问卷调查,倾听基层和客户声音,寻找共性服务需求和服务短板。征文建议超140篇。

案例亮点:

太好赔通过“移动、自动、互动”技术支撑,提供“极速、极易、极暖”客户体验,让车险理赔进入“人伤无忧、车损无虑”时代。

太平洋产险依托线上线下多种途径,高频发布推进情况数据,在积极推动体系建设、完善服务的同时,帮助更多客户享受太平洋产险“三极三动、无忧无虑”的优质服务,致力打造行业领先的车险理赔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