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保游天下”旅游组合保险

发布时间:2017-03-13 15:37: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保游天下”旅游组合保险

奖项:年度卓越旅游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为应对旅游场景保险产品认知度较低、变化繁多、出单系统便捷程度低、第三方网络平台对接频繁情况,人保财险“保游天下”通过多项举措进行变革,强化通过业务员、第三方渠道增强产品传播。

1、注册“保游天下”商标为旅游险品牌,通过品牌化营销提高客户认知,为产品提供法律保障;

2、开发灵活便捷的销售工具在移动端、微信、二维码等平台上线推广,一方面改善业务员出单体验,另一方面让特定客户依据需求直接选择合适方案出单,实现按需定制及简化出单流程;

3、开发通用接口,降低平台对接开发成本和周期,促进与第三方平台合作。

通过软件接口的使用,目前该产品在同程网、建行保险平台、开心保、驴妈妈、中青旅保险平台、广之旅、途牛等平台上线。

产品上线1个月后在全国38家分公司中的37家实现销售。从6月底开始销售至11月底保费收入超过270万。

案例亮点:

“保游天下”旅游组合保险针对旅游保险的特点,顺应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趋势,通过技术开发、品牌化运作实现了旅游保险创新:

1、利用自动化平台实现保单的自动销售,降低保单获取成本和流动环节;

2、通过实现与第三方平台便利对接的方式以尽可能少的成本借助外部力量实现产品的宣传、推广;

3、通过移动销售系统实现业务员随时出单的需求;

4、通过品牌化的经营管理塑造产品形象,提升传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