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开心保“2016世界过敏疾病日”接力挑战赛健康保险品牌传播方案

发布时间:2017-03-13 14:53: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开心保“2016世界过敏疾病日”接力挑战赛健康保险品牌传播方案

奖项:年度卓越健康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视频展示

案例介绍:

“开心保”产品涵盖旅行险、意外险、健康险、理财险、寿险、车险等200余款,合作保险公司30余家,与5000多家机构合作,累计服务用户过300万,截止2015年,保费规模已突破2亿。

为推广“开心保”品牌、转化销售,开心保赞助“2016世界过敏疾病日”接力挑战赛,该活动提供史带开心赛事综合运动保险,关注过敏疾病人群同时提供保险大礼包。

1、活动现场

当天现场吸引老中青三代、亲子及户外运动和医疗公益领域人群,扩大了品牌在医疗、公益、亲子、运动的影响力。现场放置易拉宝,扫码领520元保险礼券,拉动保险销售。

2、微信传播影响力

微信平台、微信群内传播,以活动传播带动开心保品牌,推动户外险。

3、媒体传播

在新浪体育、搜狐体育等19家媒体稿件传播。

4、合作影响力

在“乐动户外”微信平台上嫁接保险链接,针对精准人群推广相应保险,上线一周带来投保25人,共125元。

案例亮点:

“世界过敏日”接力挑战赛以“拥抱自然 无惧敏感”为主题,围绕过敏日特点,通过接力挑战赛赞助,增加开心保健康险传播,提升开心保形象。

1、增加开心保保险品牌曝光度

涉及健康与运动话题带动关注,活动现场通过物料铺垫、媒体报道、现场口播等全方位品牌植入,获客近千人,提供综合优惠券大礼包614份,媒体曝光1000万+,现场品牌露出与宣讲,加深用户认知,通过现场扫码等体现了产品投保便捷性。

2、提高线上曝光量,加深“高效服务”品牌认知度

开心保宣讲“快速理赔”服务,让客户了解开心保快速理赔便捷服务,并选择含高风险责任健康保险,利于精准匹配用户需求,教育客户了解不同需求下不同产品作用。

3、注重线上线下体验与实用性

在提供保险外,给参与用户提供含户外运动、风险运动、境内外旅行航班延误、意外伤害等多险种的保险大礼包。在“乐动户外”微信嫁接开心保户外运动险链接,产生近百人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