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光大永明“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3 13:10: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光大永明“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品牌建设

奖项:年度卓越健康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H5展示(请扫二维码):

   

 

案例介绍:

团购成为了一种被大众普遍承认和接受的、流行的购物方式,“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作为“一款可以团购的保险”吸引企业客户和个体客户 “拼团”购买。

针对“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这款主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光大永明人寿突出其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特点,尤其对比香港同类产品以吸引客户;同时突出其特有的7*24小时电话医生健康咨询、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国内二次诊疗、住院快速协调等产品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方位新型健康保障计划。

自2016年7月18日上线以来,光大永明人寿在“光大永明团体客户服务公众号”上开设专区,并推送产品消息,在官网、官微、官博和今日头条号上宣传。同时广泛利用报纸、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品牌。软文流量在1000以上,“光大永明团体客户服务公众号”上的H5产品宣传浏览量超过10000,今日头条宣传软文《超赞!逆袭香港保险的竟是她》浏览量近6000。和讯、中金在线等媒体报道《张晨松:保险团购进入 “惠生活”时代》、《光大永明人寿“永葆健康”荣获“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奖》等产品宣传内容。短短5个半月,“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期交保费超过2000万。

案例亮点:

光大永明人寿“永葆健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亮点有:

1、这是一款能“拼团”购买的保险,在购买方式上创新。

2、通过打造“保障+健康服务管理”的闭环,光大永明人寿制定全方位新型健康保障的计划。

3、在传播方式上,通过软文宣传与新型H5、flash宣传相结合,生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