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德华安顾人寿随意宝产品多维度强互动传播案例

发布时间:2017-03-13 13:06: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德华安顾人寿随意宝产品多维度强互动传播案例

奖项:年度卓越健康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结合随意宝产品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特色,德华安顾人寿充分利用该群体使用最为频繁的微信平台,组建新闻发布群(1个)与新品发布群(2个),共吸引到30余家媒体、约1000位客户及业内人士参与。发布会过程中,主持人充分利用微信红包、趣味表情、宣传小视频、产品海报等方式调动各方参与互动,形成了浓厚的互动氛围。发布会结束后,网络媒体在当天下午形成第一波新闻报道,平面媒体、广播媒体随后跟进,公司职工、客户与同业群体跟随转发,形成了多维度相对密集的传播态势。

案例亮点:

德华安顾人寿随意宝产品多维度强互动传播案例从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出发,选择社交新媒体平台在线发布,覆盖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公众媒体与自媒体等多样化渠道整合传播。发布会过程中,借助趣味表情包、短视频及微信红包等方式,保持浓厚的互动氛围。本次在线发布会有效地节约了传统发布会需要花费的各类成本,对发布方与参与方更为便捷;且与产品的在线销售渠道无缝对接,跟随发布会受众可随时在移动端点击进入销售界面DIY自己的保单,并可分享给好友共同讨论,有效促成二次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