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都会人寿健康险品牌宣传案例

发布时间:2017-03-10 16:14: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大都会人寿健康险品牌宣传案例

奖项:年度卓越健康保险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H5展示地址1

H5展示地址2

H5展示地址3

视频展示地址

案例介绍:

2016年11月20日,大都会人寿正式发布全新的中文品牌徽标和“大都会人寿,共驭美好未来”标语,新品牌传递着一个更为主动的伙伴形象。伴随全新品牌发布,大都会人寿中国也同步更新了连接核心客群的价值主张——“全球保障,与您知心同行”,指导公司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在此客户价值主张下,大都会人寿推出“关爱您的健康人生”行动组合,以“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程健康解决方案;陪伴并支持客户积极应对人生变化。

此次活动推广,大都会人寿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组合拳形式:在影响力巨大的媒体发布体现全新品牌形象视频宣传片、行动组合及产品特色平面广告;撰写发布新闻稿件阐述客户价值主张及行动组合;并运用主流财经媒体及保险专业媒体及社交新媒体传播相关资讯。

同时,基于对核心客群“安全感”话题洞察,策划并推广了寓意健康人生未来的视频H5;通过大都会人寿官方自媒体平台发布并在核心内容平台进行深度沟通,选择了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上具有影响力的头部公众号,借势自媒体KOL影响力的证言及背书,深化新品牌好感度;触达核心目标人群圈层内的广泛曝光与互动声量讨论。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传播曝光近1500万次,在人民日报、第一财经资讯、中国企业将、中国保险报、21时间经济报道等财经媒体推广,“黄生看今日”、“假博士”、“不二大叔”等自媒体KOL图文阅读量达100万+次;微博互动3万+,触达8000万+粉丝。

案例亮点:

大都会人寿推出的“关爱您的健康人生”行动组合的亮点有:

1. 协同整合各大传播渠道扩大影响力:在“官方平台+社交自媒体+数字营销”精准投放“解决方案+新闻媒体+数字户外”;

2. 策划及制作平面广告、新闻通稿、H5、视频等多元化的内容载体,不仅通过大都会人寿官方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更创新在核心内容平台进行深度沟通,精心选择了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上具有影响力的头部和优质大号,借势自媒体KOL影响力的证言及背书,深化新品牌好感度,触达核心目标人群圈层内的广泛曝光与互动声量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