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商车费改后如何买车险

发布时间:2016-03-16 11:08:02    作者:孙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汽车保险和人们平时的日常生活联系的越来越紧密。2015年6月启动的新一轮商业车险改革,更是为购买车险带来了诸多变化,安邦保险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车险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详细阅读保险条款,签订保险合同前,了解该险种“保什么”、“不保什么”,尤其关注保险条款中特别注明的“责任免除”条款。其次,提供准确的客户信息,确认商业车险费率浮动系数。在投保商业车险时,安邦保险会根据您提供的车辆信息,通过车险平台查询您过往的赔款记录等情况给出相应的浮动系数,并结合您的年龄、性别、收入等信息,通过行业领先的保费计算模型给予您相应的保费折扣。第三,商业车险可以即时生效,投保人可与保险公司约定保险期间的起止时点,但起保时点必须在保险公司接受投保人的投保申请时点及确认全额保费入账时点之后。第四,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一旦联系方式更改,请及时通知保险公司。第五,谨记保险报案电话。

(安邦财险客服部负责人 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