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大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副教授 陈凯

共同打造我国保险业的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5-10-15 12:28:41    作者:陈凯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从我在《中国保险报》发表的第一篇北大保险评论算起,至今已经六年有余了。首先我想感谢《中国保险报》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给了我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让我有机会分享对中国保险业的一些粗浅的个人看法。每每回翻这些年里写过的文章时,总能提醒我作为一名保险学学者的责任和使命,要利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更专业地向社会大众介绍中国保险业的发展进程和所遇到的困境。虽然中国保险业近些年发展迅速,但在这快速的发展过程中也产生了许多问题,这需要政产学研等多方共同研究解决。我希望今后能继续借助这一优秀的平台与所有关注和支持中国保险业的同仁们一起探讨更多的热点问题,共同打造我国保险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