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西保监局推动“新国十条”落地

发布时间:2015-09-08 09:00:4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期,江西保监局推动“新国十条”政策落地成效显著。

江西省人民政府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确定了大力发展保费补贴型农业保险和加快发展商业性农业保险的发展思路,促进农业保险健康可持续发展。

与省财政厅等联合制订《江西省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商业健康险个税优惠政策落地,选取南昌市为税优的试点城市。

与卫计委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 提升医疗纠纷处理法治化水平的实施意见》,要求今年10月底前实现全省二级及上公立医疗机构参保率达到100%。

联合省金融办等六部门下发《关于在农业保险市场引入竞争主体的通知》,明确了“一县一主体”的竞争原则,对江西省农业保险市场的竞争主体、经营周期、经营原则等提出了要求。

与省质监局联合转发《质检总局 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险的通知》,成立江西省“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险”工作小组协调办公室,共同推动本省建立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险制度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