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5年上海车展重磅SUV汇总 SUV大年

发布时间:2015-04-22 15:02:09    作者:    来源:腾讯汽车

欧美品牌重磅SUV发布

奥迪全新一代Q7国内首发 棱角更加分明

全新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与科技感。奥迪家族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盛行多年,而新Q7的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张力十足,之前奥迪品牌下轿车的进气格栅镀铬条是横着的而SUV车型是竖着的,但是这款新Q7却是横的。新一代Q7的双箭型矩阵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这款大灯有三种光源可以选择,分别是:氙气大灯、LED以及矩阵式LED。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以及极富力量感的保险杠,都彰显出奥迪品牌全新的思路与定位。

此外,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三个独立座椅的设计,前后条调节的距离是110mm,比现款多出10mm,舒适性和空间利用方面得到提升。

在动力总成方面,奥迪官方共公布了4种配置,分别是为亚洲和北美市场推出的2.0 TFSI(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3.0 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拿扭矩440N·m),3.0 TDI柴油发动机以及e-tron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则依旧为动力响应和换挡平顺性良好的8速S-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GLC Coupe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针对宝马X6车型,奔驰去年12月已经推出了全新GLE Coupe予以回击。然而,奔驰希望再推出一款能够竞争宝马X4的车型,该新车将被命名为GLC Coupe,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一款接近量产的车型,随后将于2016年或2017年才会正式面市。

平台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基于第二代GLK(也就是GLC)平台而来,两者将共享大部分的零部件。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除了推出常规的汽油和柴油版本之外,其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于即将到来的奔驰C350e车型共享相同的混动系统),而汽油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367马力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9秒。

奔驰GLE COUPE上海车展亮相 迎战宝马X6

GLE Coupe采用奔驰全新的SUV家族设计前脸。前大灯为家族式的全LED大灯,视觉效果一流。侧面的溜背设计是GLE Coupe的精华所在,也是其引人注目的焦点。车尾的设计和S级Coupe有几分相像。

内饰方面,未来的GLE也是用这一套内饰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怀挡等这些已经是现在奔驰新车型的家族式标配。贯穿整个中控的木纹饰板格调十足。

GLE Coupe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和9G-Tronic变速箱。AMG GLE63 Coupe则采用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0-100km/h仅需4.3s,可谓是SUV中的战斗机。这下无论是X6还是X6 M都不会寂寞了。

福特新款探险者上海车展发布 配T动力引擎

福特新款探险者相比现款发生了较大的改动,新车换上了大面积金属横条式进气格栅,且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换上了蜂窝状的下进气口。尾部方面,新款探险者变化则并不大,只是改用了全新光源的尾灯。

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美式豪华气息,方向盘、车门、中央扶手等等地方都采用了真皮覆盖。中控台方面,新款探险者换上了SONY的主机面板,为新车增添了一份科技感。此外,据悉新车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以及可开闭的进气格栅等。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环保目录可以看出新款探险者将提供2.3T四缸发动机和3.5T V6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且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上海车展发布 外观小改

上海车展正式开幕,雪佛兰旗下新款科帕奇首发亮相,新车主要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更运动化的升级,同时在配置上也会有相应的微调,并延续了现售车型上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锯齿形的多横辐条式中网设计,虽然前大灯组并未发生变化,但雾灯区域则加入了U型的镀铬装饰条,底部的保险杠也加入了银色的装饰。而车尾主要是在尾灯上进行了升级,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并加入了LED刹车灯和LED灯带的示宽灯。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扁口式的排气筒设计。

其他方面,新款科帕奇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并不排除在科技配置进行调整的可能性。而动力上新车也有望延续现款的2.4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并能分别提供最大123kW(167Ps)的动力输出和230Nm的峰值扭矩。

奥迪全新Q7 e-tron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奥迪Q7(参配、图片、询价) e-tron的感应式充电系统是由一块充电底板组成,当车辆停在上面即可完成充电,便利性大大提高。同时,这套感应式充电系统可支持3.6kW和 7.2kW的充电标准,7.2kW充电模式下最快可在2.5小时即可充满。据悉,这套充电系统的成本将超过1060美元(约合人民币6580元)。

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 3.0 TDI quattro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3.0TDI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73Ps,峰值扭矩为700N·m。据悉,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极速225km/h。最后,新车最低油耗为1.7L/100km,充满电且加满油的情况下的续航里程则高达 1410km。

林肯全新领航员上海车展亮相 全尺寸SUV

外观方面,新款领航员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plit-wing”的多条幅进气格栅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隆起得到了保留,不过造型明显比老款要收敛了许多。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新车配备了20英寸多辐条轮圈,当然厂家还提供了亮瞎眼的22英寸美式招牌镀铬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领航员的变化则相对不大。此外,新车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如果这都不能满足您的要求的话,林肯还提供了豪华选装包,里面包含了更为豪华的真皮座椅,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Ziricote木饰。

动力方面,林肯2015款领航员搭载了3.5T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5.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375PS),最大扭矩超过582Nm,传统系统则依然是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全新MKX上海车展亮相 美式贵族范儿

外观方面,全新MKX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其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并配备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其中环绕式尾灯十分抢眼,另外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样式也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采用高级真皮和实木材质,并辅以带金属质感的饰板进行点缀,延续了林肯车型一贯的豪华路线。新车中控台还采用了镂空式设计,同时增加的储物空间增加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MyLincoln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盲点信息系统、360°全景摄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除了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2.7L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42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