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5年上海车展重磅SUV汇总 SUV大年

发布时间:2015-04-22 15:02:09    作者:    来源:腾讯汽车

自主品牌重磅SUV发布

红旗全新顶级豪华SUV LS5发布 复刻揽胜

继红旗推出H7豪华轿车之后,本届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再次发力,推出顶级豪华SUV新车——红旗LS5,整车前脸保持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但是侧面和尾部却让我们看到了无数个路虎揽胜的影子。

设计方面,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四方形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9幅竖条镀铬装饰,与大灯一体式设计,样式十分霸气,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整体效果庄严肃穆。而在尺寸部分,红旗LS5也与揽胜的尺寸相当。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LS5将会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530Nm,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设计,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南首款SUV车型DX7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4月20日,东南首款SUV DX7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内饰图片,同时DX7也成为由文化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央电视台记录频道、商务部国际商报社联合主办的全球经济交流活动“一带一路,万里行”的唯一指定用车。此外,该车的名称就叫“DX7”,而非之前传闻的“DX7博朗”。

外观方面,东南DX7是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的东南首款SUV,DX7的全车内外装融合了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元素,秉承外观设计展现 “流动的力量”,内饰设计遵从“永恒之美”的原则。最新公布的DX7外观图片看,充分体现了“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灵感,前脸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双边单出排气管等等。

担纲总设计的宾尼法利纳公司是20世纪汽车设计的超级设计厂,意大利经典跑车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多款超级跑车之造型都由宾尼法利纳操刀。尺寸方面,DX7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达到2700mm。

哈弗H5上海车展推经典版车型 造型回归原始

2015上海车展上,哈弗正式发布了H5经典版车型,其还原了老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其粗壮的三横幅设计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而该车的另一大明显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蓝底色LOGO,其前保险杠下护板和前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这款车在前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车身铭牌。

为了满足越野用户需求,提高了离地间隙、加配了越野轮胎,同时配备了ESP、昼间行车灯、侧气囊等主流时尚配置。同时新车还标配定速巡航。动力方面,H5经典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

4.9秒破百 比亚迪“宋”混动SUV上海车展首发

比亚迪宋的外形非常具有个性,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元素,前脸呈X形,两台展车分别采用了橙色、黄色车身,搭配黑色中网显得动感十足。据悉,比亚迪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03mm,轴距2660mm,官方将其定位为“中型SUV”。

动力也是宋的看点之一,新车搭载1.5TI涡轮增压汽油机机,搭配两台电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极速电四驱系统”。据悉,比亚迪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可达70km。

造型犀利 比亚迪“元”混动SUV上海车展首发

作为比亚迪“542战略”规划里定位于小型SUV的比亚迪元,其搭载了双模全时电四驱系统,其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2520mm。

比亚迪元的中网上方有较宽镀铬条装饰,中网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眼角处有LED光源,看起来非常凌厉。保险杠两端与雾灯相连接,像卷翘的胡须,很符合比亚迪元古色古香的风格。此外,新车尾部贴有4.9S的标识,也预示着该车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比亚迪元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来实现四轮驱动,与这套动力系统所匹配的则是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比亚迪元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

哈弗H7/H7L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上海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大幕,长城品牌哈弗的一款重磅SUV——H7正式发布,除了H7标准版之外,此次我们还看到了全新的H7L。

从图片来看,哈弗H7采用蓝色“HAVAL”的LOGO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开眼角式前大灯,且与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个前脸显得很时尚。尾部方面,哈弗H7设计也颇为饱满,很时尚。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哈弗H7似乎借鉴了保时捷车型的设计元素,特别是排挡杆附近的两排规整的功能按键。此外,在中控部分还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哈弗H7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Ps,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