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再辛迪加转型成功并在劳合社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5-01-06 20:12:59    作者:记者 宫伟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当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路上阔步前行时,2014年11月,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常规辛迪加的申请获得劳合社正式批准。这意味着在拥有325年古老历史的保险市场中,中再集团将以独立的经营席位承保业务。中再集团按预定计划在2014年完成了辛迪加2088转型工作,2015年正式开始承接劳合社业务。中再集团加入劳合社并转型常规辛迪加,使中再集团在劳合社市场不仅有自己的品牌,还可以直接参与到产品开发、承保技术、业务管理、风险管控和市场开拓等核心领域,积累经验、培养人才,有力地提升了中国保险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并通过其示范与桥梁作用,为更多中国保险企业熟悉了解并进入劳合社及国际市场奠定基础,对于中国保险企业乃至中国保险业“走出去”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