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永茂

文化的力量推动公司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14-11-13 18:03: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杜永茂

在金融行业的激烈竞争中,直面过全球金融风暴和危机,平安养老保险大胆创新突破,尤其是将行业文化在企业推广和运用,收到极佳效果,推动公司实现超越市场的发展。

以“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为核心价值理念的行业文化是平安养老保险建设队伍的法宝。在企业贯彻层面,平安养老保险将行业文化的核心理解为“使命与奉献”,营造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充满凝聚与活力的氛围,使得整个团队凝聚在一起,为行业的发展奋发努力。

新形势下,平安养老保险按照“新国十条”的精神,对未来5年进行了重新规划,定位于“领先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领先的民生福利保障业务提供商”。未来业务重点是“全面的养老资产管理、全面的团体保险、全面承接政府医疗保障和大病业务、用移动互联技术开展企业项下的个人业务”。这四个方面的业务重点,也是保险业“风险保障功能、资金融通功能、社会管理功能”在企业的具体化。

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平安养老保险注重行业文化的贯彻,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之中,用文化推动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