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邦保险集团品牌部总经理汤梦达:

责任和担当 是行业立身之本

发布时间:2014-07-02 12:28:25    作者:高嵩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汤梦达

对保险企业来说,对客户有爱才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对行业有爱,才能勇于创新,不遗余力地树立行业正面形象;对国家有爱,才会济困扶危,担当社会的栋梁。责任和担当是中国保险业发展壮大的立身之本,更是公众对一家保险公司最大的期待。

无论是最初的艰苦创业期,还是目前的稳步发展期,安邦保险都始终不渝地履行对客户、行业和社会的责任。

首先,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从2004年成立起,安邦保险以客户为中心,在服务客户方面,追求迅速、便捷、可靠、专业;在管理流程上,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创新,持续改进,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一个客户,综合服务”。这不仅仅是一种商业模式,更是一种企业文化,致力于在与客户相关联的每一个环节、流程,都想客户所想,提供优质的服务。

其次,行业的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安邦保险成立以来就把推动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正面形象为己任。2006年,安邦保险在保险行业第一家推行见费出单,后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行业推广。

最后,助力社会公益是我们的责任。安邦保险热心公益,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公司成立以来,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教育问题,与中国青少年儿童发展基金会多次合作,先后在四川、贵州等地捐建希望小学4所,使1万多名学生受益。此外,在青海玉树地震、汶川地震及芦山地震等灾害中,先后共捐款数亿元。自2011年11月起,安邦保险从传统的公益模式跳出来,成立安邦保险集团的爱心联盟,在全公司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已有3000多名志愿者。爱心联盟志愿者深入社区、偏远山区和灾区,送达物资总计过百万元。

安邦保险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相关活动,并将今年的主题落实到集团客服节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