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热点专题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3月9日:人代会听取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会委员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4-03-09 09:23:4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9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会议后,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午举行小组会议,结合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政协工作;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9日15时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9时举办主题为“电子商务与快递服务协同发展”的网络访谈,商务部、国家邮政局相关负责人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9日上午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文化、教育、就业社保、医卫、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