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热点专题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初春“清风”来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花絮

发布时间:2014-03-04 14:21:10    作者:史方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清风拂面,这是初春的时节。

2014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韩启德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有媒体报道称,在中国的政治生活坐标中,早春时节的“两会时间”具有特殊意义,过去与未来在这里交汇,国计与民生在这里谋划。伴随着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今年的“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2014年是全国人大、政协换届次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十几亿中国人对其赋予了更多、更新的期待。希望来自保险业的各位委员尽心咨政、大胆建言,为保险业的发展带来和煦的春风。

政协会议会场外,孩子学着人民大会堂前的武警踏步走。

会场内,摄影记者和他们的“武器”。

安保人员对进入广场的车辆进行安检。

安保人员全神贯注,坚守岗位。

政协会议在雾霾下的北京开幕。

会场内,委员们在听取报告。

明星委员姚明鹤立鸡群。

外国媒体朋友前来参会。

新潮记者使用最新款谷歌眼镜实时拍摄报道。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