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热点专题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政协开幕会为昆明暴力恐怖事件中的遇难群众默哀

发布时间:2014-03-03 15:26: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4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韩启德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杜青林]各位委员,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严重暴力恐怖事件,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损失。我们坚决拥护党和政府采取的坚决果断措施,对制造这起事件的暴力恐怖分子表示强烈谴责,支持政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各种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对在这次事件中遇难的群众表示深切哀悼。请默哀。